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审计局持续开展“一周一法”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9 14:12
字体大小:【    】

为了发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县审计局持续开展“一周一法”活动。

近日,砀山县审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毅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通过学习我们深刻领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丰富内涵。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审计干部,肩负着人民赋予的经济监督使命,我们更要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履行家庭教育责任,要用实际行动弘扬优良家庭教育,做家庭教育建设的表率。

我们应树立家庭是第一个课堂、家长是第一任老师的责任意识,承担起对未成年人实施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用正确思想、方法和行为教育未成年人养成良好思想、品行和习惯,培育积极健康的家庭文化,树立和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共同构建文明、和睦的家庭关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