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乡村行”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5 15:32
字体大小:【    】

为扎实做好保健食品科普宣传工作,扩大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效果,提升消费者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公众合理选择、科学食用保健食品。5月22日,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李庄镇李园新村开展“送食安知识下乡,助和美乡村建设”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乡村行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保健食品选购需注意宣传单等,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保健食品安全常识、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及药品的区别、保健食品的“小蓝帽”标识、保健食品诈骗常见套路等内容。积极引导农村地区留守老人科学、理性消费,有效提高了群众特殊食品安全知识水平。(邵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