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人社局到杭州市西湖区开展结对合作帮扶对接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5 15:25
字体大小:【    】

为加快推进砀山县人社局和杭州市西湖区人社局的工作交流与合作,5月19日,砀山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贤成同志一行6人到杭州市西湖区开展结对合作帮扶对接工作。

19日上午,在西湖区人社局召开结对合作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劳动力资源、企业用工现状、劳务输出和就业服务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如何发挥两地劳务市场主体作用,促进双方劳务协作对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签订结对合作帮扶协议。双方就围绕开展结对合作帮扶事项达成一致意见,一是深化人力资源合作,二是加强劳务对接合作,三是开展教育培训合作。

19日下午,砀山县人社局一行走访了巾帼西丽集团,设立砀山县驻杭州市西湖区劳务协作服务工作站。随后至溪畔社区考察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

此次合作帮扶对接交流,为助力砀山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西湖区人社局与砀山县人社局结对合作帮扶工作座谈会

西湖区人社局与砀山县人社局结对帮扶签约

砀山县驻杭州市西湖区劳务协作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