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总工会召开落实“44101”重点任务推进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总工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9 17:01
字体大小:【    】

日前,县总工会召开落实“44101”重点任务推进会,对“44101”重点任务进行梳理和部署。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从平传达学习了市总工会关于印发《全市工会落实 2023 年度“44101”重点任务的具体举措》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总工会“44101”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了牵头部室和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落实“44101”重点任务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培育亮点、做出特色,要把握关键环节,研究制定针对性举措,要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44101”重点任务顺利完成。 (夏田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