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审计局多举措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7 15:52
字体大小:【    】

今年五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营造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的浓厚氛围,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砀山县审计局采取多举措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县审计局及时召开《民法典》宣传月主题会议,安排学习宣传《民法典》工作,紧紧围绕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精心策划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将《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整个审计工作始终,不断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常态化。

二是线上参与民法典知识竞答,夯实审计队伍法律素养。为切实增强《民法典》宣传活动实效,县审计局通过微信工作群平台,引导干部职工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并持续参加民法典有奖竞答活动。

三是线下宣传进机关、进社区。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县审计局要求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向被审计单位进行普法宣传,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同时,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通过入户面对面宣传的方式,向群众普及民法典的重要性,提高群众知晓率。(砀山县审计局  许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