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不动产登记代表队荣获宿州市自然资源系统“宿速登记”杯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6 16:59
字体大小:【    】

近日,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参加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的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宿速登记”杯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赛。

 

     宿州市自然资源系统“宿速登记”杯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赛设团体奖、个人奖和优秀奖若干,重点考察党建党史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不动产登记操作实务,窗口服务规范等内容。我县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竞技水平,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团体优秀奖、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随后进行的2022年度宿州市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青年文明号”“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奖仪式上,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朱启明荣获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先进个人”。

下一步,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秉持“便民利企”宗旨,深入落实不动产登记队伍常态化建设工作要求,立足岗位,勤学技术,苦练本领,进一步提升登记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王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