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工商联党组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2023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工商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2 15:39
字体大小:【    】

5月10日上午,砀山县工商联党组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2023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工商联党组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砀山县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分解方案》,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阜阳市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党校培训期间违规外出接受宴请问题,以及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并围绕典型案例开展了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始终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运用典型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等形式,健全廉政风险防控制度,筑牢思想廉政防线;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精神,坚持作风建设走在前,为企优环境走在前,切实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县工商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县委巡察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党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工作落实。

会后,县工商联党组组织全体人员到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并集中学习了党纪法规政策。警醒工商联干部不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砀山县工商联  陈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