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赴江苏丰县考察学习物流寄递业及公共交通发展工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1 15:52
字体大小:【    】

5月9日至10日,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银选带领物流市场服务中心、道路运输市场服务中心和梨都公交等相关负责人,赴江苏丰县考察学习物流寄递业发展及公共交通管理运行等先进经验与做法。丰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刘恒策、丰县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主任褚晓军等陪同。

在丰县公交总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的物流寄递业发展及公共交通发展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刘恒策、褚晓军等介绍了丰县物流寄递业发展中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体系搭建、管理运作、智慧物流,以及公共交通发展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座谈期间,赵银选还就进一步方便与满足砀丰毗邻县两地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实现两地公共交通互联互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协商,并达成了两地公共交通互联互通的初步意见。

考察期间,考察组还先后深入丰县公交总公司运营调度中心、丰县智慧物流分拨中心、丰县交通专线物流及丰县邮政管理局,实地考察、观摩智慧快递分拣系统、公共货运服务平台搭建、运营、管理及发展现状。

考察组对丰县物流寄递业发展成果与先进的公共交通运营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与赞赏,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更好的借鉴丰县在物流寄递业发展及公共交通管理运营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持续深化丰砀两地物流寄递业及公共交通发展方面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推动砀山物流寄递行业和公共交通行业的快速高质量发展。(曹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