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残联:普及残疾预防知识 倡导健康文明生活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残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1 15:50
字体大小:【    】

残疾预防是降低出生缺陷,减少残疾发生,提高人口质量的重要工作。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是有效预防残疾发生的重要手段。5月10日上午,砀山县残联做客“百姓热线”栏目,积极宣传残疾预防知识。

在栏目中,县残联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什么是残疾预防”、“残疾预防的重要性”以及“残疾预防核心知识”,进一步宣传了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防控、疾病致残防控、伤害致残防控以及康复服务促进等相关知识,让大家意识到残疾预防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帮助大家提升自我防护意识,远离致残风险。

   下一步,砀山县残联将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知识宣传,提升全民残疾预防意识,贯彻落实各项惠残政策,提升康复服务水平。( 侯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