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十字助学 与爱同行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红十字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06 11:32
字体大小:【    】

5月5日,砀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叶争奇,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朱静走进了砀山县第二初中张新庄校区,开展助学活动,张新庄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前期的调研中了解到,该校目前所使用的饮水设备无法满足全校师生的饮水需求,并且无过滤装置,长期使用后会产生水垢,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影响身体的健康。砀山县红十字会快速行动,为该校提供了爱心助学支持,采购了两台净水饮水机。目前,学校已安排专人接收和安装捐赠的饮水机,将爱心之举在第一时间落到实处,确保师生饮用水安全。

叶争奇指出,学校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牢记育人育才的使命,以学生成长为根本,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办好教育。

朱静表示,红十字会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助力学校,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学校发展、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大家一起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小小的净水机现在浇灌的是校园小小苗,多年后将成长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砀山县红十字会  石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