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公路管理服务分中心做好“五一”假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公路管理服务分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28 11:32
字体大小:【    】

为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出行环境,保障人民群众“5.1假期安全便捷出行,砀山县公路分中心持续加强公路养护工作,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拉网式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力保障了节假日期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安全保通保畅工作,为全面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养好公路、保障畅通”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活动共分两组,分别由砀山县公路管理服务分中心主任张树举、 副主任郭昌稳带队,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检查组深入道班、国省干线、公铁立交桥、桥梁等公共场所开展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会对场所内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是否配备, 各项安全制度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通过边排查、边整改、边督促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推动了安全防范措施的有效落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公路养护者的劳动风采。(刘海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