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28 11:32
字体大小:【    】

为增强广大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26日,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县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介绍和引导下,全体党员缓缓步入廉政中心展示厅,按顺序参观了“唤醒”、“警醒”、“自醒”、“笃行”四个主题展厅,详细观看了图片资料、文字注解、廉政动画宣传等宣传版块,广大党员同志不时停留,驻足、观看、思考。一幅幅鲜活的画面,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大家敲响了警钟,警示大家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做到严于律己,知敬畏、守底线。

参观结束时,副局长许建丽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地向党旗进行了宣誓。(阚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