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0 13:45
字体大小:【    】

2023年3月28日,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县发改委、县卫健委等30家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会。

 

    会上,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小东副局长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领域的考核情况,指出目前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失分丢分问题。二要厘清思路,找准方法,精准施策。三要态度端正,高度重视。

会上,市场局信用监管股同志详细讲解了双随机抽查工作相关业务知识,重点利用多媒体教学设备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的监管模块功能进行了操作流程讲解和应用演练,学习事中事后综合监管系统的操作流程,现场演示事中事后综合监管系统的规范操作、注意事项等,确保双随机监管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业务能力,掌握了双随机工作的范围、方法和注意事项,提升了市场监管效能,为全县实现各相关部门在市场监管领域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忠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