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积极开展“两场联动”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砀山县分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8 19:55
字体大小:【    】

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机制改革,构建守信履约的交易体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砀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各行业监管部门加强标后履约监管,通过“两场联动”积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

 

    2023年一季度共结合县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开展四场标后监管,对城乡供水一体化、新建敬老院、高标准农田等项目进行了履约现场检查。依据开评标资料、合同等文件,就履约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到位情况、现场关键岗位人员考勤情况、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等方面实施了详细查阅和勘验。

 

    检查组就地解决现场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推动在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发挥经济社会效益,促进我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李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