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学习二十大 赓续雷锋精神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7 16:49
字体大小:【    】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活动在嘹亮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拉开序幕,3月23日,砀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学习二十大、践行雷锋精神、风清气正廉洁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提升全体干警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活动由汤妙妙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学一个模范”“重温一遍准则”“谈一下感想”“送一份倡议”七个环节。

通过开展此次道德讲堂,全院干警表示,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体现在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优秀品德,更重要的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作为检察干警要立足本职,勤勉敬业,精益求精,像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汤妙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