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2 11:47
字体大小:【    】

为切实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餐饮浪费专项整治工作总体部署和省市局工作安排落实到位,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积极开展制止餐饮浪费系列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该局组织砀山县烹饪协会餐饮单位负责人代表进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现场宣誓,并签订了承诺书,表示积极履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用餐社会责任,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文明用餐等相关宣传资料,并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提高了广大市民、餐饮服务单位对《反食品浪费法》、制止餐饮浪费相关规定的知晓度,促使大家自觉形成勤俭节约意识,在社会上积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仇海红、赵君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