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5 16:36
字体大小:【    】

为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和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会同相关部门在万达广场集中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积极倡导安全、诚信的市场消费环境。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悬挂了宣传横幅,摆放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精心印制的《旅游指南》、《普法便民手册》以及《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摘要)》、打击非法出版物、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宣传单。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20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受到广大消费者好评。(阚争光 王雪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