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妇联举办2023年优秀家训家风分享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4 11:10
字体大小:【    】

3月9日上午,砀山县妇联在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举办“读优秀家训 传廉洁家风”砀山县2023年优秀家训家风分享会,各镇(园区)妇联党员干部代表、最美家庭代表以及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

 

    会上,县妇联宣讲员阚亚玲首先以弘扬好家风好家训为主题进行了宣讲。紧接着,最美家庭代表王冰霜,县妇联优秀宣讲员殷大庆、王淑珍,二初中教师钮丽4名同志分别分享了优秀传统家训家规阅读体会以及古今各种廉洁家风故事,阐述了家庭廉洁在廉政建设中的堡垒作用和关口意义以及新时代廉洁文化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家庭从优秀传统家训家风中汲取营养,倡导新时代廉洁家庭观,自觉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在广大家庭中营造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的良好家风。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家风建设,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让家庭成为涵养廉勤家风的幸福港湾,真正以良好的家风养成廉洁的作风,积极做廉洁家风的践行者、培育者和监督者,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聚焦妇联家庭工作优势,与多方加强联系、形成合力,积极开展“家庭家教家风”系列活动,传播“清正廉洁”观念,让家庭成为远离腐败的纯洁阵地。(杨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