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向雷锋同志学习砀山县审计局这样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4 11:08
字体大小:【    】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县审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形式多样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主题宣传与文明实践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播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营造宣传学习氛围。一是在单位LED大屏滚动播放“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等宣传标语,让全体人员感受到浓浓的宣传氛围。二是在全体人员会议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党员干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开展春季造林志愿服务活动。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县审计局组织15名党员干部前往黄河故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人民理念,共创绿色和谐城市。

 

    二是开展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包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包保社区打扫卫生,整治绿化环境,以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宣传雷锋精神,推动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营造文明的社会氛围。(于康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