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科技局召开全县2022年度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调度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0 15:10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研发投入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3月7日上午,砀山县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县2022年度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调度会。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夏艳梅,党组成员、副局长戚东风、朱海超,全县16个镇(园区)科技工作分管负责人、3家第三方科技服务机构参会。

    会上,戚东风从填报范围、填报时间、填报方式、统计范围、统计申报、统计要求等7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企业研发经费统计工作,同时为确保16个镇(园区)协同推进,要求各镇(园区)结合实际情况,针对辖区规上企业,进行分类指导,做到“应统尽统、科学归集、不漏统不虚统”。 

夏艳梅强调,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强度是衡量区域科技创新发展和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各镇(园区)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聚焦重点企业、精准发力,努力提高研发经费投入统计质量,如期完成2022年度全县研发投入预期目标,推动全县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砀山县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