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残联召开庆祝“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残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8 18:33
字体大小:【    】

3月8日上午,砀山县残联召开残联系统庆祝“国际妇女节”座谈会,邀请县妇联副主席袁丹丹、扶残助残爱心人士及创业就业残疾妇女代表参会,县残联理事长陈俭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陈俭向参会的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残联的妇女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女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各界妇女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典型事例,讲述了他们多年的坚持和奋斗,有付出终会有回报,座谈会现场,全体妇女无不动情,倍受感染和激励。

县妇联副主席袁丹丹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残联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各位女性均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充分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最后,陈俭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残疾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意义,要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和创新意识,与妇联更加紧密联合,挖掘更多的残疾女性创业典型,提升残疾妇女形象,带动全县残疾人事业攀登新高峰。(砀山县残联 张莹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