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擦亮“窗口”强监督 “一改两为”提效能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2 21:13
字体大小:【    】

“现在在交通运输服务窗口办理业务比以前方便多了,需要提供的材料少了,程序简化了,办事速度也更快了,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有好多业务在手机上(“跨省通办”“皖事通办”APP)就可以自行办理了……”砀山县达顺运输有限公司业务员小张说。

 

    2023年以来,砀山交运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监督优势,以“局长走流程”活动为契机,下沉服务窗口,实地体验服务窗口审批效能、服务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着力解决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中办事效率低、作风不实、服务态度差等突出问题,督促服务窗口实现交通运输行政许可、行政确认及行政奖励等业务全程网办,并做到一日办结,持续擦亮“宿事速办”服务品牌。

该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在日常监督检查中,还经常定期不定期下企业走访调研、问需问廉,倾听企业意见诉求,协调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实际困难,并公布举报电话,切实打通了制约营商环境优化中的“中梗阻”,推动了该县交通运输服务窗口的优化升级和提质增效。

2023年以来,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服务窗口共受理各类许可事项36件、办理新增道路运输车辆149台、依法注销道路运输车辆23台、受理营运车辆转入15件转出85件、网上受理驾驶员诚信考核1100余人次,以及办理巡游出租汽车服务卡58人次,办结率100%、满意度100%。(砀山县交通运输局 曹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