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城镇梨都社区妇联组织开展“绿书签 伴成长”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城镇梨都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24 18:16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开展“绿书签行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孩子从小绿色阅读、感知美好,近日,砀城镇梨都社区妇联联合故黄派出所民警开展“绿书签 伴成长”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绿书签行动”是以特别设计制作的绿书签为载体,倡导公众尊重创意、支持正版,在全社会掀起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热潮,寓意全方位“护苗”“育苗”,让少年儿童接受到优秀文化滋养,安全、健康、阳光、快乐成长。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阅读绿色书籍的习惯,同学和家长对“扫黄打非”的内容与意义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倡议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阅读是最浪漫的教养,爱书的孩子永远不会寂寞,倡导孩子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健康茁壮成长。(李文秀 张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