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审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22 16:17
字体大小:【    】

2023年2月20日,砀山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成果,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试题分为单选题、填空题、简答题三种题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测试过程中,全体审计干部态度端正,仔细审题,认真答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展现出审计干部严谨好学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进一步推动了全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增强了全体审计人员学习意识和行动自觉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中,扎实推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砀山县审计局   周艳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