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集中约谈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20 20:52
字体大小:【    】

    2月17日上午,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集中约谈会,重点对2022年中食品监督抽检的18家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集中约谈。

    会上通报了食品生产企业抽检不合格情况,结合实际对每家企业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深入剖析查找企业食品不合格的原因,督促企业解决风险隐患,明确整改责任清单,严格要求企业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生产活动,严格生产过程管控及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企业管理水平,采取有效措施整改落实到位,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与会企业负责人现场签订了食品质量安全承诺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确保出厂食品质量安全。

会上副局长王小东强调,被约谈的食品生产企业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风险管控,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明确要求监管单位于近日对所有被约谈企业全覆盖监督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邵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