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不动产登记春节“不打烊” 贴心服务暖民心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28 14:26
字体大小:【    】

为方便广大外出务工、经商、就学等人员利用春节假期返乡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砀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春节假期开展春节“不打烊”便民服务,同时提供线下和线上服务满足企业群众需求,确保为民服务的暖风吹进我县市民的心中。

 

    据了解,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砀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可线下办理拆迁安置房转移登记、个人存量房转移登记、个人商品房转移登记、个人不动产抵押登记等业务。除上述现场服务事项外,不动产登记大厅将继续保留7x24小时自助区政务服务智能机,办事群众可随时打印不动产登记查询证明、办理各类转移登记业务。

据统计,春节期间,砀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为广大返乡群众提供拆迁安置房、个人存量房、个人商品房转移登记以及个人不动产抵押登记等多种便民服务事项,共接受各类业务咨询12人次,办理不动产登记2件。不动产登记春节“不打烊”暖心服务,实现了不动产登记服务“人在岗、网不断、事能办”,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业务受理不拖延、登记服务不断档,为返乡的市民提供了优质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