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迈上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春节联欢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21 09:51
字体大小:【    】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2023年1月18日,砀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迈上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春节联欢会。干警们欢聚一堂,观看节目、喜迎新年。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化懂致新春贺词。

欢乐明快的开场舞《美丽中国》、诙谐热闹的“三句半”《夸夸咱们检察院》、爆笑全场的方言版《再别康桥》、最长绕口令《玲珑塔》……处处充满节日的喜庆气氛,浓浓年味扑面而来。节目中穿插着“甄嬛传之公诉精英”“爱的魔力转圈圈”“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多个趣味环节,广大干警热情参与,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欢乐祥和,热闹非凡,每个人都沉浸在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中。

砀山检察院2023年春节联欢会在《光阴的故事》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新的一年,砀山检察将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追梦人的执着,奋力书写检察工作现代化新篇章!(杨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