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科技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9 16:42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现阶段定点帮扶工作,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节,1月16日至1月18日,砀山县科技局领导班子集中到帮扶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1月16日,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晓静带队到林屯村对选派干部李世秀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金。段晓静表示,李世秀同志作为一名退休党员干部仍坚守在帮扶第一线,劳苦功高,给局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了模范带头作用。科技局还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并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1月17日,段晓静带队到赵屯村,为17户困难人群送去了米、面、油、牛奶、饼干等慰问物资。在帮扶对象家中,段晓静对他们嘘寒问暖,聊一聊家长里短,问一问生活的现状,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困难,并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过祥和春节。同时对村两委和驻村干部进行了节日慰问。

 

    1月18日,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海超带队到坡里王屯村的5户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朱海超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及时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户上子女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建设家中的致富路。(科技局 李光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