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春节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红十字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9 16:38
字体大小:【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3年1月18日,砀山县红十字会联合共青团砀山县委到困难青少年家中慰问,送去了新春礼包和春节祝福。

 

    在困难青少年家中,工作人员与其家长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馈社会各界关心他们的人士。如有困难,党和政府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困难家庭、困难青少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还拉近了红十字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砀山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群众过一个祥和幸福的“中国年”。(石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