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2 16:54
字体大小:【    】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满足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元月10日,砀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本单位书法爱好者并邀请我县知名书法家共10余人在县文化馆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受到广大市民好评。


在文化馆“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宣传兔年春节、弘扬传统文化的春联,各种“春”字、“福”字洋溢着喜庆,并根据群众需求现场创作春联作品,这些书法作品功底深厚,苍劲有力,让前来观赏的群众爱不释手。“这些春联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既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又烘托了节日氛围!”文旅体局副局长冯晓进由衷地对现场群众说。

据县文化馆馆长颜辉介绍,活动当日,共向前来观赏的群众赠送春联300余幅,该局通过“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阚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