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举办军转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0 20:45
字体大小:【    】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3年1月7日上午,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办企业军转干部座谈会,同迎兔年新春,共叙鱼水深情。会议邀请了县各企业军转干部代表15人,他们来自不同系统,有供销社、物资局、医药及工业系统等9个战线上的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前,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接受思想洗礼,深刻感受党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及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会上,征求了企业军转干部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意见、建议。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企业军转干部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勉励他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忠诚、担当、奉献精神,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代表各抒己见,气氛和谐热烈,军转干部代表卢传立说:“政府没有忘记我们,重大节日都举行座谈会,倾听我们的心声,我们虽然退休了,但退休不退志,要为砀山县的发展继续发出光和热。”军转干部代表吕振杰说:“我们在部队曾经担任过重要职位,回到地方,政府都给予了妥善安置,优待和厚爱,感谢党委政府。我们退役不褪色,离休不离岗,将继续发挥军转干部讲政治、讲担当的良好品格,为砀山县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据悉,近年来,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致力于做好企业军转干部服务保障,于2022年10月建设打造了砀山县企业军转干部之家,各类活动精彩纷呈,服务内容丰富多彩,企业军转干部的幸福感、满意度、获得感得到显著提升。(张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