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强分析 重研判 全面部署强寒潮低温天气应对工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2 10:35
字体大小:【    】

11月28日晚8时,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县域部分客、货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道路运输行业强寒潮低温天气应对工作研判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银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召开的强寒潮低温天气防范应对视频调度会议指示精神与相关工作部署,并就做好该县道路运输行业强寒潮低温天气应对工作进行研判与部署。

会议指出,该县道路运输各企业要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强寒潮低温天气预报,并结合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细致分析与研判强寒潮低温天气给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风险,以及可能引发的诸多不安全因素。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与使命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履职尽责,压实安全生产部门监管责任;道路运输企业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针对性组织开展应对强寒潮低温天气方面的应急演练活动,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强寒潮低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该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与道路运输各企业要切实增强持续做好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与紧迫感;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应对强寒潮低温天气的预测预警;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深挖彻查与及时整改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存有的问题与隐患,以强有力的强寒潮低温天气应对举措,持续保障该县道路运输行业的安全、稳定、有序与发展。(曹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