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急救培训 成“救”你我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红十字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2 10:32
字体大小:【    】

为提高全县党务工作者对突发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理能力,更好地掌握应急救护知识,近日,砀山县红十字会为县直机关党务干部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共240余人参加培训。

 

    为增强培训的吸引力,提高培训的效果,此次培训采用理论讲授、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对应急救护过程中的步骤进行逐一讲解,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AED”的使用方法等急救理论与施救技巧,并现场实操心肺复苏和AED的使用。在培训师的指导下,学员上台进行亲自操作,培训师及时提示要点、纠正错误点,力求学员的每一个动作标准、有效。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对红十字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回到岗位后将积极传播好“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争做红十字的提灯人,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友爱的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石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