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砀山县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5 17:11
字体大小:【    】

11月22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景军一行到砀山县督查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并进行现场考核。

本次督察重点针对2021年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加强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情况、强化疫苗及疫情防控质量监管情况、药品安全工作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等进行督察。

 

    督察组听取了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深入疫苗接种单位,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使用单位、药品经营企业、化妆品经营企业开展实地考核。

张景军指出,药品安全是当前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大民生问题,要深刻认识药品安全的重要性和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抓好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以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为契机,提升药品监管能力,同时引导企业主体加强自律意识,构建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张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