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委党校“教学实践基地”在葛集镇高寨村挂牌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委党校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5 17:07
字体大小:【    】

    11月23日,中共砀山县委党校在葛集镇高寨村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县委党校副校长谭守用和葛集镇党委书记戴红梅出席仪式并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县委党校部分职工、县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暨新任科级干部研修班全体学员以及高寨村全体干部参加了仪式。

 

    谭守用在讲话中指出,利用教学科研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就是打破传统干部教育培训中惯用的课堂讲授模式,把现场变成课堂,从而使党校教学培训取得实质性的效果。县委党校将和高寨村密切协作,促进教学实践基地在共创共建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随后,县委党校一行参观调研了本村的高泰铝制品公司、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和老年助餐点,听取了该镇关于高寨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汇报。(王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