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从政防线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3 16:09
字体大小:【    】

    “我们在座的每一位新提任的干部,在工作中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权力,大家一定要守住公正司法的初心,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这是驻砀山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刘峰在检察院召开的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一段讲话。

    参加集体廉政谈话会的新任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知红线、明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拧紧纪律规矩“发条”,打好廉洁从政“预防针”,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11月21日,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会同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对新任命的4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在谈话会上,该纪检监察组强调,新任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严峻形势,加强学习,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要严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以权谋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高尚精神追求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侵蚀,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我们将持之以恒深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加强作风建设、严管厚爱结合,严把党员干部政治关、廉洁关,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清廉砀山建设。”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刘峰表示。

(文字/闫文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