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安委办召开市政公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应急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8 16:37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完善我县市政公用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体系,严格落实应急处置责任,全面提升市政公用行业应急救援水平,县安委办于11月17日召开砀山县市政公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存珠主持,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少卿、县住建局副局长蒋毅、县城管局副局长訾毅及各主管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县内市政公用企事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存珠局长传达贯彻了省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政公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的通知》有关精神;杨少卿副局长宣读了县安委办《关于开展应急资源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并进行工作强调要求;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县内市政公用企事业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备案管理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对参会人员就安徽省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企业端、机构端如何使用、应急预案和演练信息录入、社区物业应急资源管理填报等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县应急局:曹建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