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李惠海调研砀山县招商引资工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投资促进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6 16:23
字体大小:【    】

11月15日,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李惠海、综合考评科科长董超等一行,深入我县部分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深入实地了解相关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副县长宋文广、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珂珂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宿州信立汽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彦腾智能技术研发有限公司(砀广产业园)、安徽微谷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砀山康乐汇食品有限公司、上海爱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砀山迈瑞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等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企业整体经营情况、产品研发、开工建设、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针对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与企业探讨解决路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珂珂就招商引资总体情况、签约项目开工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惠海主任对砀山县投资促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签约项目开工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发挥经济效益;二是切实提高为企业服务意识,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创造条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三是认真做好2023年项目谋划,不断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提升招商能力水平,全方位、多角度,多措并举,努力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砀山县投资促进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