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召开企业“对标达标”专题培训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5 16:40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的要求,2022年11月14日,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企业“对标达标”专项培训会。砀山县从事电线电缆生产和果蔬制品加工等19家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企业开展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的背景和意义,明确了电线电缆和水果罐头作为砀山县第一批申请对标的产品,相关企业应及时参与对标达标活动。同时对企业申请“对标达标”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外,会议还鼓励企业积极参与企业标准“领跑者”行动,以国际和国内先进标准引领,突出产业产品核心指标和关键性技术指标,培育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的领跑者标准,树立行业标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促进企业产品质量全面提升。(王佳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