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国家种鸭养殖标准化示范区项目以优秀等次顺利通过考核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1 16:17
字体大小:【    】

2022年11月10日,省市场监督局组织的专家组对安徽强英鸭业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种鸭养殖标准化示范区”项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了线上考核,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发起质询等,经集体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以优秀等次通过考核。

 

    种鸭养殖标准化示范区作为第十批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自成立以来,受到砀山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成立了标准化示范区领导小组。在示范区建设过程中,强英集团作为项目承担单位始终按照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的要求认真实施,不断总结经验,推动养殖技术创新,加快畜禽绿色养殖模式的推广和普及,实现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向绿色、环保养殖方向发展,使种鸭养殖走上健康有序、绿色环保、规范管理、经济效益增长的养殖之路。

专家组围绕“标准制定与实施,组织管理,保障与服务,长效机制的建立,生产档案记录,示范效果,创新点”等七个方面进行逐项考核和质询,肯定了示范区项目建设的成效和创新成果,同时建议企业要延长产业链,加强产业链全过程标准化的建设与实施,继续加强标准化宣传、提升全员标准化意识、不断完善标准体系,以标准引领企业提质增效,以标准树立行业标杆,以经典案例树品牌形象。

市市场局副局长祁守民对考核结果表示祝贺,要求项目单位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优化示范区建设,总结经验提炼成果并以标准形式进行固化和推广。

强英集团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听取专家组及省市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和落实,承诺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只是强英集团标准化工作的起点,标准化工作会进一步向肉鸭养殖、饲料加工、屠宰、熟食等全产业链不断延伸,完善相关标准体系,以标准提升企业的话语权,以标准引领行业发展。

砀山县政府副县长许雷侠、种鸭养殖标准化示范区项目领导小组成员负责人、技术委员会代表和项目承担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王佳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