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委统战部赴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委统战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09 15:52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8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共参观了“唤醒·全面从严”、“警醒·以案明纪”、“自醒·警钟长鸣”、“笃行·继续前进”四个展区。通过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实录等“沉浸式”观展方式,用身边案、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给大家思想上以强烈震撼和警醒,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孙世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廉政宣誓,誓言铿锵有力,警钟长鸣耳畔,通过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引导大家践行承诺,强化约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廉洁自律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岳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