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工商联多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工商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07 17:04
字体大小:【    】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连日来,砀山县工商联不断创新学习宣传方式,通过“集中学”“研讨学”“结合学”,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商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推动工商联工作健康发展。

一是“集中学”凝聚思想共识。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闭幕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等内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准确领会、深入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同时,依托工商联周一工作例会、统战支部理论学习会议,先后2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工商联干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动力。

 

    二是“研讨学”提升思想认识。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商联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党员领导干部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做到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了领学促学示范作用。同时,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组织乾正集团、北海果业、兴达食品等15名工商联执委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等开展了座谈交流,引导企业家进一步感悟奋进力量,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

 

    三是“结合学”推动工作开展。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相结合,组织李东立、陈磊等10余名党员企业家到孟宪琛故居开展学习教育,引导企业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不断提升为企服务质效相结合,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进企业”活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企业健康发展;与抓牢信息宣传相结合,通过微信群、网站等平台,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企业家树立正确政治导向;与冲击四季度、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主动对标对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商联工作中,落实到服务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中。(陈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