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来砀开展安全应急管理专项检查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应急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30 14:57
字体大小:【    】

9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专项检查组莅临我县,对县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列入全市2022年度安全应急管理专项检查计划的县土产公司烟花爆竹仓库、润达纺织集团两家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项检查。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存珠,副局长杨少卿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项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县应急局对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了工作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突信息报送等相关资料,对我县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制度建设和值班值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列入全市2022年安全应急管理专项检查计划的县土产公司烟花爆竹仓库、润达纺织集团两家企业开展了应急预案编制、应急演练、应急重点保障物资、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应急值班制度建设和安全培训教育等专项检查。通过现场查验、查阅企业管理台账等相关材料,对两家企业存在的安全应急管理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指导性建议,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砀山县应急局  曹建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