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孟宪琛烈士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8 18:09
字体大小:【    】

9月27日,值革命烈士纪念日(9月30日)、国庆节(10月1日)到来之际,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来到该县周寨镇孟宪琛烈士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文化”爱国主义教育。

在孟宪琛革命烈士故居,同志们详细了解了孟宪琛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历史背景与经过,感受着孟宪琛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大无畏家国情怀,孟宪琛烈士的一生可谓伟大而悲壮。

 

    活动中,在该局党总支副书记庞明雪的领誓下,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声声入耳、字字入心。

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触动,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宗旨意识上得到了深化。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切缅怀孟宪琛革命先烈,大力弘扬英烈的大无畏牺牲精神,传承和发扬好革命文化,同时将孟宪琛烈士的革命情怀植入心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大力营造该县良好交通运输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砀山县交通运输局 曹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