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总工会开展职工“五一学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总工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6 15:48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自防自救技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砀山县总工会开展全县职工消防安全培训,各基层工会4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培训。

 

授课老师先是介绍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通过列举火灾现场图片、监控视频、新闻报道,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特点,针对容易忽视的细小安全问题进行警示,让大家看到了缺乏消防意识和应急常识的严重危害,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随后,通过现场理论讲解、课堂答疑的形式,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防火常识,介绍了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对如何扑救初起火灾、迅速疏散逃生等自救自护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提升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职工的消防自救能力,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抓好职工的安全教育及技能培训,为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发挥工会的积极作用。(夏田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