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工商联携手县检察院开展“检察护企”法律服务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工商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3 15:54
字体大小:【    】

为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法治保障,9月22日,砀山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在安徽固亚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开展了“检察护企”法律服务活动。县工商联主席王凯、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方玉莹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等基本情况,并提出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就开展“检察护企”活动作知识讲解,引导企业树立法治思维,践行法治理念,提升依法治企能力。并表示,县检察院将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依法保护力度,努力为砀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检察保障。

 

    最后,举行了“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联络站”“入驻”安徽固亚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挂牌仪式。(陈建伟  贾文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