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1 15:09
字体大小:【    】

为有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进一步筑牢全民反诈安全防线。9月19日下午,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 “江淮义警”志愿者来到人民路,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活动中,“江淮义警”志愿者在民警的带领下,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讲解新型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及惯用手段,传授相关反电信诈骗知识和相关技巧,提醒群众不要轻信涉及银行卡账号密码等情况的电话、短信,不要向陌生人、陌生电话号码透露个人信息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时刻保持警惕,坚决牢筑防范意识,守护好自身财产安全。活动现场,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重点向广大群众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方法。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防范诈骗宣传资料200余份,引导多名群众下载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宣教群众500余人。通过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陈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