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人防办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防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9 16:38
字体大小:【    】

为筑牢市民国防观念,增强人民防空意识,砀山县人防办积极组织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落实分工。砀山县人防办在接到试鸣通知后,根据我县实际情况制定了“9.18”防空警报试鸣工作方案,并积极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砀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在砀山县城区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以便市民能够及时了解相关情况。

二是检查到位,确保畅通。为确保当日试鸣工作顺利进行,砀山县人防办提前组织安排工作人员对城区五个防空警报台及其附属设施进行拉网式检查,确保所有警报设备状态良好。

在做好准备工作后,9月18日上午9时18分,应省人防指挥部命令,在砀山县人防办主任张胜利的宣布下,我县拉响了防空警报,警报声划破长空,声声震耳,让我们想起先辈们谱写的那些抗日雄壮史诗。

同胞们,警钟长鸣,勿忘九一八!(高若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