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5 16:05
字体大小:【    】

9月14日上午,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总结该县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全面部署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银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该局综合股股长汪步彩宣读国内近期发生的几起典型事故的警示通报,传达《宿州市交通运输局转发关于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提示函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对做好2022年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细致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该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保持了安全、平稳、有序、发展的良好态势,但也要充分认清系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系统相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思想认识,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切实提高履职效能,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注重教育培训,组织开展处突应急救援演练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活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全力做实做细重点领域行业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举措,全面确保该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安全与稳定,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该局相关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县交通运输系统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曹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