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科技局开展大学生科技特派员走访慰问工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3 16:26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11日,砀山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晓静带队来到官庄坝镇,走访看望慰问了我县大学生科技特派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相关工作。

段晓静一行实地详细了解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在官庄坝镇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选任后,能够通过驻点乡镇,了解镇村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产业,宣传党的“三农”和科技创新政策,收集乡村科技需求,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段晓静指出,科技特派员在我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县科技局将继续坚持巩固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深入推动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让广大科技特派员成为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增加农民收入的带头人,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希望广大科技特派员与服务对象结成利益共同体,真正把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赵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